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4-22 | 点击:


一、学院概况

重庆大学创办于1929年,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性大学,是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创建于1937 年,由著名经济学家马寅初教授担任首位专任院长。学院现拥有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博士后流动站(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和国家级人才12人、省部级人才30余人,通过了高等商学教育领域三大国际权威认证(AACSBAMBAEQUIS)。近5年,学院获得国家杰青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项、国家重大项目4项、重点项目6项,各类国家级科研项目70余项,学院教师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UTD期刊论文13篇、FT期刊论文18篇、ABS四星期刊论文30余篇。学院的工商管理学科在软科2022年排名中位列全国第12名,学科实力居全国前4%


二、招聘岗位

为搭建良好的教科研队伍、建设一流学科,学院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一人一议。

序号

岗位类型

应聘条件

1

弘深杰出学者

学术造诣高深,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和解决重大社会现实问题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具有带领本学科领域引领或赶超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能带领学术团队协同攻关。年龄原则上不超过 55 周岁。

2

弘深优秀学者

创新发展潜力大,在所从事的研究领域取得突出学术成果,获得同行专家认可的学术成就,且具有成为该学科领域带头人的发展潜力。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人文社科)。

3

弘深青年学者

获得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人文社科),原则上应有不少于2年的学术工作经历,在所从事研究领域崭露头角,获得较高学术成就,具有较强的创新发展潜力。

4

教授、准聘教授

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近5年学术成果高于或基本达到我校相应学科当年评定聘任的正高职务学术水平校外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人文社科)。

5

副教授

准聘副教授

具有良好的学术潜质,博士毕业以来学术成果高于或基本达到我校相应学科当年评定聘任的副高职务学术水平校外人才或博士后。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人文社科)。

6

弘深青年教师

申请人应为兼具优秀的学习和学术经历,并取得高质量研究成果,创新发展潜力大的校外博士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人文社科)。


三、岗位申请

感兴趣的申请者请将应聘材料(个人简历CV+含发表文章清单+代表性论文)发送至sebarcyj@cqu.edu.cn,邮件标题“姓名-毕业院校-研究领域”。

Ø 投递方式:1.电子邮箱:sebarcyj@cqu.edu.cn

                            2.学校人事管理系统:

PC登录 http://recruit.cqu.edu.cn/,在线注册、填写并投递个人简历。

②手机端:请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注册、填 写并投递个人简历。

Ø 联系人:余老师 胡老师

Ø 联系电话:+86(0)23-65112654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