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术日历 <

正文

时空论:人的思维和行动的新视角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2-11 | 点击:

    讲座题目:时空论:人的思维和行动的新视角

    主讲嘉宾:陈国权 教授

                    清华大学

    讲座时间:20231214日上午9:00

    讲座地点:重庆大学B区经管学院101会议室


嘉宾简介:

陈国权,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获得者,曾获得清华大学教书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和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陈国权教授主要从事领导力和组织行为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是国内外领导和管理的时空理论、组织学习的时空理论、以及时空领导力的开创者。

陈国权在清华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曾经在剑桥大学管理学院、麻省理工学院管理学院和哈佛大学商学院学习和访问,在哈佛大学商学院为清华-中欧-哈佛高层管理培训项目讲授课程。

讲座摘要:

“时空论”是主讲人陈国权教授继《领导和管理的时空理论》和《时空领导力》两本专著之后更为基本的、最新的关于时空的研究成果。在本讲座中,陈国权教授首先将阐述“时空论”的基本观点,即人的思维和行动的“效能”取决于其持有的“时空观念”和拥有的“时空资源”,然后用大量的案例对这一观点进行佐证,并讨论其在领导和管理、冲突、变革、人的成长、智慧发展、心理咨询等不同领域的具体应用。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