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经管学子 <

正文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1-15 | 点击:

杨静,女,共青团员,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ACCA方向)专业,GPA3.73,专业排名3/39,现已保研至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攻读硕士学位。

获奖情况概览:

重庆市三好学生

四川省第十六届模拟招聘大赛一等奖

2022年度ACCA优秀学员

重庆大学优秀毕业生标兵、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会工作者、创新创业先进个人、文化艺术先进个人

长江电力奖学金

综合奖学金

学生工作情况:

重庆大学学生代表

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

经管学院学生会文艺部负责人

经管学院2020级年级助管

班级文体委员

站在大学四年的终点,我回首过去的点点滴滴,感慨良多。这是一段多元发展、知行合一的成长之旅。

一、筑牢学业,夯实根基

GPA3.73,专业排名3/39,共32门课程全部满绩,累计82学分。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全球统考的成功经历,让我感受到知识的深度和广度,截至目前已通过10/13科,荣获ACCA年度优秀学员称号与高级商业会计资质(Advanced diploma of Business and Accounting)。这一路的艰辛付出和不懈努力,是我不断突破自我极限的见证。

积极参与学术科研成为我大学探索之旅的重要一环。我曾作为负责人,主持国创项目,也积极参与学术会议,这不仅拓宽了我的学科视野,更深化了对专业领域的理解,让我深感科研不仅是对知识的追求,更是对社会问题的积极回应。

在学业的路上,我早已明白,学习不仅是获取知识,更是一场不断探索和磨练的旅程。这个学业篇章是我不断成长的写照,是对自己坚持奋斗的最好证明。

二、多维发展,能文能武

大学生活不仅是关于学业的拼搏,更是关乎全面发展的多彩画卷。我学习舞蹈至今十六载,不仅成为重庆大学艺术团舞蹈队的一员,更获得文化艺术先进个人的殊荣。这段舞蹈之旅,不仅为我的身体健康注入了力量,更培养了我对团队协作和创造力的理解。

参与策划元旦晚会、参与征文写作和国家安全主题辩论等活动,是我多元兴趣的体现。这一系列的经历让我在不同领域得到磨砺,展现出我对社会热点问题的关切和对表达的热情。

运动和旅行是我的日常,我爱高山的磅礴壮阔,也爱大海的汹涌澎湃,我享受极限运动后筋疲力竭的快感,也沉醉于熬过黑夜后迎来的第一缕曙光。强健的体魄和顽强的意志是我在生活的各个方面保持高效的基石。

这多维发展篇章的底色是全面发展,不仅注重智力的提升,更关注身体和心灵的和谐。这使我在面对未知的挑战时能够更加从容应对,不断提升自己的全面素质。

三、致知力行、奋发有为

我是一个身体力行的引领者。身为学院学生会主席等职务的担任者,我在致知力行、奋发有为的精神中度过了大学生活的精华时光。累计统筹30余场活动,涵盖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文艺体育、权益维护、劳育发展等多个方面,累计受益人次超过2000,活动被各级主流媒体宣传报道60余次。这不仅是对我的领导才能的认可,更是对我对团队的引领与激励的高度评价。

我又是一个脚踏实地的实践者。我依托弘毅工作室,践行爱国主义,助推“三下乡”社会实践,担任平津战役纪念馆青年志愿者;我关注“成渝”联动,积极投身其中,曾代表学院和学校参加四川省模拟招聘大赛并斩获一等奖,也参与组织成渝高校共话国家安全活动。我助推创新创业,曾为第八届“互联网+”大赛青年骨干志愿者。

我还是一个身体力行的引领者。坚持思想道德引领,曾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出席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坚持社会实践引领,在奉献青春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的升华;坚持学业帮扶引领,通过“经管创客谈”和“结对子”分享学习和保研心得。

这致知力行、奋发有为篇章的编织,让我深感领导者的责任和使命,也让我在实践中不断锤炼了自己的领导风采。

回首往昔,这四年的大学生活如一幅鲜活的画卷展现在我面前。我在这片土地上播下种子,如今看到它们在成长,这是一种莫大的喜悦。心怀着家国情怀,以使命担当逐梦,奋斗青春圆梦。这四年见证了我的奋斗历程,见证了我的转变与成长,也为我打开了更广阔的人生舞台。

展望未来,我将继续以攀登者的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的力量。通过更多的努力和奋斗,我坚信未来的新征程中将迎来更多的成就,不仅为自己赢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也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学四年,是我人生最宝贵的时光,是一段让我从参与者到领导者,从学业到多元发展的完美蜕变之旅。感谢这片土地,感谢这里的每一个陪伴者,是你们让我的大学时光更加丰富多彩。

这个时代充满了变数和挑战,但我相信通过努力,我们一定能够在这时代的舞台上创造更为精彩的篇章。在这个大道上,我们或许会遇到风雨,但正是这些风雨,让我们更坚强、更勇敢。因为我们有着无尽的激情和对未知的探索欲望。

愿每一位在这个舞台上奋斗的同行者都能够在未来的岁月中,看到更美好的自己,创造更为辉煌的明天。在不同的岔路口,我们或许会选择不同的方向,但愿我们都能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走得坚定而欣然。这是我们共同的庆典,是青春的告别,更是未来的开启。让我们怀揣梦想,携手迎接未来,一同创造更加璀璨的人生。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