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享共识 共创共赢——苏州大学商学院高管班&重庆大学经管学院高管班交流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6 | 点击:

2024年3月23日,苏州大学商学院经管培训学院一行赴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人才研修班进行学习交流,旨在提升双方实践与创新能力,聚焦两地发展,促进资源共享。

溯源历史,对话岁月

在座谈会开始前,两院高管班学员一起参观了重庆大学校史馆。讲解员引领学员们沿着时间轴线,追溯重大人砥砺前行的脚步,切身感受到早期先贤们在艰苦环境中坚韧办学的精神,同时深刻认识到重庆大学作为“双一流”高校的雄厚科研实力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能力。

创新启航,共绘未来

本次座谈会主题为“共识共享 共创共赢”,座谈会上来自各个领域的高管学员们主动分享,以各自独特的身份标签,生动描绘出一幅多元化的商业智慧画卷,展现出强烈的企业创新意识与前瞻视野。苏州朗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明坤以其在新兴市场开拓的创新战略经验,揭示了科技创新对未来商业格局的深远影响;极星汽车(重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杏伟以新能源汽车的行业发展历程,探索了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趋势途径;重庆华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楠则以其在绿色经济领域的深度耕耘,倡导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的双重提升。他们以独特的职业经历、深刻的行业洞察和前瞻的创新思维,为高管班注入了强大的动能。

深化合作,携手共进

双方培训中心老师就非学历教育的办学理念、课程模式、校企合作等议题展开了深度对话与交流,表达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的意愿,计划通过联合教学研讨、共享教育资源、开展教师互访等形式,打破地域界限,实现优势互补,合力提升两院非学历教育的整体水平,培养更多具备全球视野与创新精神的高级管理人才。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